close



乔:今天我在镇上发现了一家新咖啡馆
加菲:我看见那里的天花板上爬满了苍蝇
乔:它看上去很时髦
加菲:乔并不时髦。我知道。乔不要到那里去
乔:它的名字叫“羡氏咖啡咖啡因“
加菲:我去发动汽车
 


……
乔:喔,你又重新煮了一壶咖啡啊
……
乔:呼——
乔:你想要吗?
加菲:不要
加菲:那咖啡对我来说太淡了
 


乔:今天晚上我本来想吃点意大利面的
乔:但是我没吃着!你把意大利面全给吃光了!
乔:你太自私了!
加菲:好吧,你可以来闻闻嘴里的(意大利面)味儿……
 


加菲:乔在做晚饭
……
加菲:放松点,他是给丽兹做


乔:加菲!
乔:是你干的吗?
加菲:当然是我
乔:这也太恐怖了
加菲:如果加个框就会好点儿的 


乔:完美的装笑
加菲:无论如何,谢谢你
加菲:哎,我是真的在笑啊 



加菲:呃——
加菲:呃——

加菲:这就对了,孩子。热身是任何时候都有必要的 


乔:丽兹要带我去买衣服
加菲:这个女人简直就是个圣人啊!
乔:她说我是“潮流灾区”
加菲:她可太善良了
乔:这可爱吧?
加菲:我已经听到你衣架的哭声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anger1988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