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加菲:我太饿了……
加菲:眼中已经产生幻觉了……
加菲:这好象不太对头


乔:为什么是这个鬼德行?
乔:你脑子里又在想什么好吃的东西呢吧?
加菲:没有……
加菲:我以前怎么从来没有发现你的脑袋是这么象火鸡腿
乔:你可别吓我了 


乔:丽兹认为你应该进行节食了
乔:她说这已经不仅仅是体重的问题了……这已经关系到你的健康问题了
加菲:那就来吧,饥饿! 


乔:好的,我会很快再跟你联系的
乔:再见,丽兹……哦~我也和你一样
乔:你想让我做什么?
……
乔:我现在不能吻电话……我的猫就在旁边看着我呢
乔:是的,我知道那听起来很好笑
乔:在这点上你就相信我吧
加菲:来吧,对这拍照手机做一次吧 


乔:加菲,你的体重又增加了
加菲:乔是对的
加菲:我应该吃瘦一些的金丝雀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anger1988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