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丽兹:加菲,你躺着的时间太长了
丽兹:你需要的是运动
加菲:你无法改变自然法则,亲爱的 


乔:加菲!快来帮忙!
乔:我被粘在浴缸里了
加菲:把你“内胎”里的气放出来亲爱的,你个笨蛋
乔:我正在把它“剪”开 


…… 


乔:这真是个好地方。我真高兴我挑了这里
乔:你的咖啡喝完了没有?
加菲:你不是在开玩笑吧?
加菲:跟本就是杯水车薪,我都要把椅子吃下去了 


乔:这里太棒了
乔:我们应该多出来到咖啡馆里来
加菲:是啊
加菲:我们在家里这样的事情做的太少了 


……
乔:你喜欢这个浓缩咖啡吗?
加菲:还不错。我确实认为我会慢慢喜欢上它的 


乔:咦…我可真没想到现在咖啡居然有这么多名字
乔:吧台里那个家伙看我的样子就好象我是个彻头彻尾的白痴一样……
乔:就是你这样,就是你这个样子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anger1988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